兒童 美語更快樂的英文學習環境

當某個人對嬰兒說「再見」時,嬰兒即使不會以話語回應,也會向這個人揮揮手,因為他知道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幼兒在學會兒童 美語單字發音之前,會先記憶由一連串聲節組成的字母組合,也就是「語塊(word chunks)」。教法新穎:以在語境中學習語言為原則,兒童 美語輔以大量生動的圖表,摒棄死記硬背的陳舊方法。內容實用:取材自真實的語料庫,強調內容的實用性,真正達到學以致用。隨著3G、4G的推出,視頻內容噴湧而出。兒童 美語學習道理類似,現在都已經是視頻年代了,如果還死守著枯燥的文字,而不去學習原聲豐富多彩的影視內容,就不合時宜了。而且要知道英語首先是語言,語言之所以為語言,就要要“語”,要“言”的。原版書也能點讀發音啦,這可解決了不少困擾中國爸媽的發音問題。音訊也超棒的,語速慢,咬音清晰,還分角色朗讀,語調略誇張,是娃模仿練習兒童 美語發音和拼讀的絕佳讀物。可愛的小男孩優優和他的小夥伴們,帶領小朋友們愉快地瞭解身邊的世界,兒童 美語學會關愛周圍的一切,讓孩子“在歡笑中學習”。推薦理由這部動畫片7分鐘一集,時長較短,語速較慢,內容比較有趣,貼近生活。使用方便:採用解說與練習左右兩頁對照的形式。左頁解釋說明語法規則和詞彙意義,兒童 美語右頁通過練習鞏固本單元所學用法,隨學隨練,讓您能每邁一步都體會到進步的成就感。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