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開發孩子記憶力

不哭鬧、睡得香、胃口好;懂事早、學話早、性格好、情商高 智力發育好,魚油DHA開發孩子記憶力、專注力、創新思維能力等九大能力,保證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才是最好的,這樣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健康的保護,在上月底召開的保健食品誠信經營專題研討會上,魚油DHA有些保健食品銷售公司以健康講座、免費旅遊等形式,向消費者尤其是老年人誇大宣傳產品功能,食藥監局根據省市級規劃任務魚油DHA,共抽檢保健食品153批次,重點檢測非法添加專案,結果顯示全部合格。信經營,不採取任何手段誤導消費者一次性購買大量保健食品;舒心消費,不向家人不理解或不同意購買的老年人銷售保健食品,一項針對保健食品標籤的新規將正式生效。為進一步規範保健食品標籤監督管理,使消費者更易於區分保健食品與普通食品、魚油DHA藥品的區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研究起草了。魚油DHA生產經營保健食品標籤的真實性、完整性、規範性負責,接受社會監督,承擔食品安全責任。須包含“保健食品不具有疾病預防、治療功能,本品不能代替藥物”字樣。此外,魚油DHA保健食品生產經營企業應當保證在承諾的服務時段內接聽、處理消費者投訴、舉報,並記錄、保存相關服務資訊至少兩年。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