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斜台

无法否认这种题材是沉重的,但能把一个故事的开展变得明朗化,确实要花费很多功夫。提到“残疾移動式斜台”的主题,自然能牵扯上的就是“心理”和“生命”两个词。而这部作品中,演员们在情绪反馈上都做得十分出色,很好地突出了这两个主题。听到前妻要再婚的消息时,我的心是痛的,因为到至今为止,我还放不下她,斜台更不想她和别的男人结婚,这是我不愿看不到的,与前妻离婚后,我到求了她很多次,希望她与我复婚,可她就是不同意,说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她找了一个怎样的男人,是不是比我强,才会让她没有选择和我复婚,怀着这份心理,在去参加她的婚礼之前,我在家折腾了好一会,斜台想以最好的一面,展示在她面前,盛装出席,如果她的现任丈夫没有我优秀,我想,她肯定会失落和后悔,这种感觉,斜台是让我很得意的。当我想走上前,与她说几句话的时候,看到新郎推着轮椅走了出来,坐在轮椅上的人,是前妻的父亲,现在我终于明白她为什么不同意我和她复婚了,原来那一次她的父亲真的瘫痪了,斜台要是我急时的把钱拿了出来。不吝啬,我想我和前妻也不会走到这一步,顿时让我感觉很羞愧,也不好意思在前妻面前耀武扬威了。他们夫妻二人的生活跟大多数的家庭一样,他们之间也会因为某个事情发生争吵,斜台也会出现三观不合的地方,但是两个人十分相爱,爱能让彼此忘记发生的不愉快,他们两个人一起度过了一辈子。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