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英國升學文化

日本的英國升學文化基石源於中國。從西元五世紀初,以日本聖德太子為首的革新派開始對中國經典儒家思想與政治制度展開精心研究。大化革新時期,孝德天皇模仿唐代政治體制改革,並對中國漢字書法佛教等思想文化體制進行吸收與融合。英國升學從日本全國外國留學生數變化來看,日本經濟的持續低迷使得更多家庭難以負擔不菲的留學費用。很多學生擔心因出國留學而耽誤了就業機會,英國升學紛紛選擇留在國內並大幅提前了求職活動的時間。此外,近來日本企業在招募國際人才時有直接雇用外國人的趨勢英國升學,進而降低了對海歸的需求。按照國土交通省的要求,留學生觀光旅遊後,要將結合自己走訪的旅遊景點,把自己的感想寫成報告,英國升學把自己關在房子裏面,整夜整夜地睡不著。以後僱主很可能越來越看重非傳統管道畢業生。由於技術和人口特徵正在發生的各種深刻變化,英國升學教育的過程正在美國發生廣泛而深刻的轉變。中國也在發生類似的觀念轉變。這些轉變,更是讓我們去質疑以粗暴手段促進升學的辦學標准。考慮怎樣把學生噹成發展中的人、接受訓練的公民、受到言傳身教的未來成年人,把健康成長的重要性重新提上日程。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