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台北東區酒店的體驗

隨著生活方式與觀念的轉變,我們對於旅行中台北東區酒店的體驗也有了新的感知。時尚高端的上海作為超級流量城市,也許你已再熟悉不過,奢華酒店更是一個接著一個,將給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奇設計體驗。追求設計與藝術的完美融合,台北東區酒店更推出了小時自助與自由烹飪,這對於許多喜歡體驗生活方式與設計的旅行者來說,非常重要。酒店的設計迎合“展現上海過去與未來”的概念,呈現出優雅又溫馨且極具個性的摩登現代感,台北東區酒店融入上海特有的城市文化,通過塗鴉、裝置、攝影、繪畫的形式,營​​造豐富的空間氛圍。注重藝術效果與居住體驗的瞄準那些熱愛高效又時髦自在的“移動公民”,為年輕又冒險的生活探險家們增添更多色彩與樂趣,台北東區酒店使人如同置身在當代美術館之中,流連忘返。工業感冷峻的外牆頗有遺世獨立的味道,在視覺上給人以強烈反差感的存在,很值得玩味。胖乎乎的稚拙身軀,抱著炸雞與飲料卻努力做操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台北東區酒店來自上海的插畫師用幽默詼諧的方式描繪出現代小學生的生活方式,也已積極的心態去期許一個健康的未來。以新興文化藝術勝地為背景,四位身著四季服飾的現代少女,正要出行去遊覽現代大都會上海,台北東區酒店企圖抓住當下上海的年輕人的精神氣。當藝術品融合空間與人產生共鳴,身處其中的人也能更深層次的感受到,當地的文化以及酒店本身的魅力。

https://www.hotel-proverbs.com/index.php?lang=zh-Hant&page=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