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喝一些葡萄糖胺

秋冬季喝一些葡萄糖胺有能夠起到很好的禦寒效果,而且海帶中的含碘量非常高,孕婦適量吃點海帶,能夠補充碘的攝入量,以免造成胎兒發育不良、智力低下。海帶中的碘極為豐富,它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葡萄糖胺碘可以刺激垂體,使女性體內雌激素水平降低,恢復卵巢的正常機能,糾正內分泌失調,消除乳腺增生的隱患。孕婦吃海帶排骨湯可以給自己和腹中胎兒補充大量的營養,尤其是鈣質,可以促進胎兒牙齒和骨骼的發育。維生素A是骨骼正常生長發育的必需物質,葡萄糖胺有助於細胞增殖與生長,是機體生長的要素,對促進嬰幼兒的生長發育具有重要意義。葡萄糖胺鯽魚湯的營養物質全面,含糖分多,脂肪少,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及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孕婦常吃鯽魚不僅能增強體質,葡萄糖胺還能避免肥胖,有助於降血壓和降血脂。香菇具有提高機體免疫功能,延緩衰老,防癌抗癌,降血壓、降血脂、降膽固醇等作用,還對糖尿病、肺結核、傳染性肝炎等起治療作用,可用於消化不良、便秘等。葡萄糖胺雞肉具有益氣養血、滋養補虛的作用,母雞偏於補養陰血,用於老人、婦女產後虛弱、體弱多病者。香菇和雞肉搭配,效果更好,香菇中的有效成分可以充分溶解,提高人體吸收率,加上雞肉的提高呼吸系統免疫力的功能,兩者相得益彰。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