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個別指導學院

東京個別指導學院。課後服務工作堅持學生家長自願的原則,實行家長自願申請、班級審核、學校統一實施的工作制度。前期也有不少學校給家長下發了調查申請書,個別指導統計有意願參加學校課後服務的學生。青島市民邢女士的孩子今年剛進入一所小學就讀,作為雙職工,她對校內託管充滿了期待,個別指導在學校下發調查申請書後,明股暗債等變相舉債行為時有發生,監管難度較大。一些體制機制性矛盾和問題還未解決,對學校教師來說,個別指導義務無限大,而權利卻無限小。如中央與地方事權和支出責任相適應的財政體制尚未建立,轉移支付制度不夠科學等。老師說你看別的班都沒有上的。個別指導因為我們有家長微信群,大家約好一起上彈性離校,因為這麼早放學,沒有哪個上班的會這麼早下班去接小朋友,後來沒有一個上的。課後服務參與率低,也不能完全掃因於學校。個別指導教育侷要求在彈性放學時間內,不能給學生進行任何教學上的要求,不能組織學生補課、上課,只允許完成家庭作業或者閱讀、做遊戲。所以一些家長覺得孩子在這個時間裏得不到更多知識方面的補充。有很多家長就把孩子帶走,或者中途退出,讓孩子上校外的補習班。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