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當作是百年樹人的企業永續經營

把經營小學 補習班當作是百年樹人的企業永續經營,一個民族一定要有一些仰望星空的人,這個民族才有希望。我以為:在仰望星空的人當中一定不全是教師,但教師一定是其中的中堅力量。小學 補習在海景房的豪宅裡,有的學生還沖著補習社提供的精美課堂筆記前來報名。補習社分發的筆記內容詳細,外觀時尚,印刷精美。封面上有校長的明星照,翻開扉頁,小學 補習正文裡的重要知識點都已經用熒光筆標記。邏輯版的操練。結果是孩子的學習成績一個勁攀升,想再滑下來都很難!你可曾想過,方向不對,努力白費,孩子如何才不因努力的方式不對而落後於人,這是我們該思考和學習的。也引發了教育界對補習業的批判。這個關於會考補習課程的宣傳片以美女班房為情景,只見片中補習老師都為模特出身,小學 補習穿短裙,刻意露出修長的美腿。教育界批評宣傳片嘩眾取寵,引導學生不良心態。然而學生們卻平淡地說:這早就見怪不怪了小學 補習,補習業就像娛樂圈一樣復雜。由於香港普遍實行應試教育,無論考學、找工作都要看學習成績。所以對於香港學生來說,求學過程中有兩個最為重要的考試決定著前途命運:中學會考和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小學 補習用最短的時間拿最好的成績,孩子忘了讀書是要做學問。少年時期就開始投機取巧,真為他們的未來擔憂。我曾天真地認為,像韓國、香港這樣的地方,市場經濟比中國內地要發育得早,也成熟得多,現代教育體係也應更發達,高考的這根指揮棒大概不那麼靈光了吧!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