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商務中心也是一座低容積率建築

而前海片區內目前的辦公配套極為匱乏。在這樣的情況下,質量得以保障,建設周期短、可循環利用的新型化模塊化建築成為了項目的首選。為構建多維立體的全生態服務體係提供條件,值得一提的是,創新商務中心也是一座低容積率、花園式的現代化商務辦公園區,各個組團之間以風雨連廊連接,並設有餐廳、便利店、體育設施、展示廳和大會議室等,其豐富的空間組合也使得建築傚果更加靚麗。一位在某商務中心租賃多年的企業負責人表示,現在國內一線城市的寫字樓裏基本都有,這種物業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主要為客戶提供短期的小型商務辦公室出租服務,以及各種辦公設施和商務服務。與普通寫字樓的不同在於商務中心提供的是一係列全面的商務辦公服務,並能夠做到分時租用、即時辦公。的租金可能會比一般的寫字樓略高,但是由於其可以享受較多的公共服務,跨國公司在中國的辦事處、一些剛剛進入國內的公司以及一些中小型企業往往會選擇這種類型的辦公地點。目前,業內也有一批專門的公司在從事商務中心的租賃中介代理業務,為商務中心服務商尋找客源。雙方在經貿投資、文化交流、能源資源等領域合作漸熱。柬埔寨王國作為東南亞地區的重要交通樞紐,在東西方經貿、人文交往大通道中佔据重要位置。柬埔寨王國商務部將為這個商務中心提供技術支持與協助,包括提供樣品、有關政府文件和材料,並提供柬埔寨王國經貿投資旅游文化等有關信息。是繼柬埔寨在西安設立總領事館之後的另一個重要的機搆,以後雙方可以依托這一機搆,在文化旅游、古城保護、農業等領域開展更多更重要的合作。資源富集、科教發達、工業門類齊全,目前陝西省的一些企業已經開始在柬埔寨做項目,還有一些企業即將去開展投資合作。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