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靈骨塔位

台灣的暢銷書,其實都沒什麼水准,都是漫畫,愛情。不念台大念北大,應該算辦得挺漂亮的。要購買靈骨塔位,台灣民進黨以前阻擋立法,不讓開放大陸學生來台灣念書,我對這座歷史文化名城充滿好奇和敬意,不完全因為它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和重鎮,在南京建都的南朝各朝代,統治者無不信奉佛教,於是上至王公貴族,下到黎民百姓均以拜佛建寺為榮耀。塔位到了南梁,虔誠的梁武帝蕭衍甚至自己也去同泰寺出家,一時江南廟宇遂如春筍,肅然林立,繁盛至極。我在書裡面也有談到,台灣的教育是非常失敗的,塔位它把中國文言文的比重減低了。台灣炒作台灣文學,把三流的文章都收錄了一遍,而外國文學較多的是生態作家,從來不講外國文學有什麼代表作。課堂上老師在上面講,我卻不會認真聽,塔位我知道老師即使知道這些事情,他們也是交差了事;台灣的學生大多數都很愛玩,他們也不管教科書的內容是對是錯,念完就行了。影響深遠的,比較而言,制度的危害是短期的,其實我根本不在乎制度怎麼樣,塔位因為所有人跟你一起適用於同一套制度。但是教科書內容有很大問題,台灣用脫離事實的角度去寫歷史,篡改史實,把中國的歷史淵源全盤否定。我做的其實是導正的工作。大家就不會說他反叛;因為我年紀比較輕,塔位別人的第一看法就是反叛。我不是為反叛而反叛的,我是為了真理在努力。我無所謂,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反正我只相信做的是對得起中國,對得起歷史的事,這就足夠了。坦白講,我讀得很少,看看而已。其實我沒有什麼時間去深入閱讀,在中國文學這方面,我大部分時間在讀我父親的書,他書太多,我讀都還讀不完;其他的只知道一點點。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