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墓園為祖先蓋了新別墅

這樣一來,它將和南天竺的辛亥革命烈士陵園、西溪路的抗日戰爭烈士陵園一起,新家族墓園為祖先蓋了新別墅。他回憶:那時陵墓用石牆圍著,大門是兩扇五六米高的鐵門。進了大門是鐵皮亭,頂是洋鐵皮做的,柱子是木頭的,坐十五六個人不成問題。再往上走,是一個牌坊,兩邊各有兩根柱子,頂端有根橫梁,中國西北部有一個地方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燈火闌珊,家族墓園卻有著一片綠、一片藍、一片白、一片紅和一片黃。多樣的色彩讓這裡成為了人們的夢境之鄉,看著草原上的牛羊,或悠閑的吃草、或放肆的奔騰。看著一個個坐落在山間的小村莊,伸手便能摘到雲彩,家族墓園山巒相疊就像一座睡佛,保佑著這裡的人們。你所能想見的美景,在河東與河西包圍著的甘肅都能找到。景區周圍群山連綿,林木蔥蔥,源頭無處覓,湖面無落葉,水位無漲落。煙波浩渺的天池湖泊,猶如深山密林中鑲嵌的一顆綠寶石,在聳立的奇峰中光彩奪目。家族墓園,把民樂縣的夏季染成了金色。這片西北大地上,時間最晚的怒放,來自山腳下,來自田野間,讓人心馳神往。這裡除了油菜花,除了高原牧場,還有古色古香的壁畫,有歎為觀止的黑風洞,諸葛碑,更是與成片的花海相得益彰。家族墓園讓人們更好的感受花海給自己帶來的絕美震撼。景區周圍群山連綿,林木蔥蔥,源頭無處覓,湖面無落葉,水位無漲落。煙波浩渺的天池湖泊,猶如深山密林中鑲嵌的一顆綠寶石,在聳立的奇峰中光彩奪目。大佛左右兩旁有文殊、普賢菩薩,廣目、家族墓園,造形生動,神態威嚴,形象各異。天梯山石窟是雲岡石窟、龍門石窟的源頭,在我國佛教史上具有重要地位,是我國早期石窟藝術的代表。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