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潛水的文章介紹

不輸五星的品質,整潔、美觀,且有絕佳的精緻。推開窗,即可見蔥鬱的球道和壯闊的太平洋。沖繩潛水的文章介紹,日本的沖繩,韓國的濟州,這些大島,都是有城市,有海濱,海岸線被酒店和房地產瓜分切斷,有時靜謐,有時喧鬧。另一邊,這些被冠以奢華名頭的俬密小島,則猶如漂浮在海上的神祕行宮,沖繩潛水虛幻曼妙。但以涉及信息收集能力為由沒有正式發佈上述潛艇的國籍。如果有潛艇駛入日本領海,日本政府計劃向自衛隊下達海上警備行動指令予以應對。仿佛回到了古老的琉毬王國時代。在一些民歌西餐廳和迪斯科舞廳,遊客可以盡情地享受歌舞之樂。農場老板看上去有六十多歲沖繩潛水,地道的塞班本地人。如今的塞班人,大多混合著多國血統,西班牙、德國、美國、日本黝黑而強壯的他,算得上一位混血老帥哥。自北京的我們,看在眼哩,羨慕在心裏。這就是塞班島上的原住民,從不用財富去衡量階層。衣著素樸,衣食無憂,沖繩潛水既沒有落後地區人民的與世隔絕感,也不像飛速發展經濟體中的人那樣談房子、談存款。在塞班,我遇到的所有人,都是如此。他和他的同伴們,在悅泰酒店的海灘區域,用大海馴養著近十條蝠鲼,俗稱魔鬼魚。沖繩潛水對它們的名字和年齡,如數傢珍。他們與這些海洋精靈們嬉戲、打鬧,每一次撫摸都會換來令人不可思議的回應,而馬龍的臉上,沒有一絲工作人員的麻木和疲憊,仿佛他就是生活在大海裏的、一條自由的魚。沖繩潛水都應該帶上一套浮潛裝備,讓自己漂浮在淺海裏,即便不到一米的深度,也能觀賞到一波波斑斕的魚群在眼前游弋。坐落在幽靜的山林裡,海島上蒼老的樹木並不高大,卻蒼勁挺拔,把守在毬道周圍,頗具威懾力。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