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家人準備葡萄糖胺

你會為他們做任何事 – 可能有!你會一路走過小鎮去獲得他們喜歡的葡萄糖胺食物 – 他們以更多的方式表達他們對你的努力的欣賞和熱愛。你給他們最好的葡萄糖胺,但你對製造寵物食品的公司的信任被誤用了。

當然,最近寵物食品召回超過100種品牌的狗糧和貓糧的真正令人反感的事實是,葡萄糖胺大品牌公司宣稱自己關注質量,實際上使用的是中國生產的產品,監督和很少監管食物是如何製造或實際進入的。當你為一個你認為最好的品牌支付額外的錢時,你實際上得到了一些海外製造的降價產品。三聚氰胺一般不具有高毒性,用於製造清潔產品,防污層壓板,阻燃泡沫,隔音材料和塑料家用產品。不要冒著寵物生命質量和長度的風險。考慮在美國製造的有機食品或整體食品,或學習如何安全地在家為家中的家庭烹飪葡萄糖胺食物。此次召回很快引發了對一家中國公司對玉米麩質和大米麵筋的擔憂。然後整個葡萄糖胺食品加工行業,安全性受到質疑,包括為人類提供食品的公司。獸醫毒理學家和高級副總裁博士說。他管理著中西部辦公室的動物毒物控制中心。但懷疑小麥麵筋是從一家中國供應商那裡添加葡萄糖胺到寵物食品中的。在與美國寵物死亡有關的小麥麵筋中發現三聚氰胺。你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一家健康保險公司,將為你的最佳利益服務。美國的健康經紀人就是那家公司。無論您的預算如何,我們都會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我們的計劃。我們與許多A +級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為您提供各種選擇,提供財務靈活性。它們對個人健康計劃和家庭健康計劃都有益。美國的健康經紀人將擁有許多新的途徑,但最大的前景仍然是大企業。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