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安全穩固

與輔助生活設施相比,養老院受聯邦指導,因為他們依靠醫療補助和醫療保險基金。輔助生活設施和養老院之間的第二個主要區別是它們各自的成本。輔助生活設施通常比養老院花費少。然而,斜台安全穩固,這種成本(差額)是誤導性的,因為輔助生活居民使用私人資金來支付他們的費用,而合格的人可以使用醫療補助來支付養老院的費用。該研究調查了州級輔助生活管理的類型和程度。不幸的是,這些設施中有許多在執行規則和例行檢查方面存在缺陷。然而,最明顯的缺陷是缺乏現場培訓,斜台研究發現許多州都是如此。事實上,馬里蘭州是研究報告中批評的州之一,需要僅僅三個小時的培訓,作為其輔助生活項目之一的先決條件。也許因此,這些設施中的患者被發現有明顯的忽視跡象,包括未經治療的褥瘡和體溫過低。斜台隨著各國日益爭取平衡預算,年度檢查輔助生活設施可能成為削減成本的一個目標。例如,在加利福尼亞,因為之前要求每年進行一次檢查,現在只需要每五年進行一次檢查。斜台阿拉巴馬州議員最近削減了這些檢查的預算,去年將資金從550萬美元減少到2002年的244個,到330萬美元。1987年的聯邦養老院改革法的目的是要求一些最低限度的服務。此外,它還為養老院居民制定了一項權利法案。斜台伊利諾伊州的研究發現,這項法律有利地影響了養老院的生活質量,包括減少物理和化學限制的使用,以及降低住院率。該研究得出的結論是,將聯邦法規擴大到輔助生活設施,特別是需要改善人員培訓的做法是可取的。斜台儘管上面引用了養老院改革法,但超過90%的養老院被列為聯邦衛生和安全違規。用檢察長的話來說,會給患者造成實際傷害或直接危害。這些問題包括感染褥瘡,混合藥物,營養不良,以及患者的虐待和忽視。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