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流行專案蜂巢皮秒

鐳射儀器的波長代表能到達皮膚的深度,為您現場解析最新醫美流行專案蜂巢皮秒、韓式微笑唇、百里挑醫動感美胸等等,波長755nm,波長532nm和1064nm,兩台儀器聯合治療,包含了所有色斑深度,從而使色斑清除的更加徹底,雙皮秒祛斑。擊碎色斑的能力更強,皮秒級的鐳射儀器也是目前速度最快的。另一種為光擊穿效應,如皮秒鐳射,這種主要針對是黑色素,將黑色素擊碎排出體外。老年斑等色素性問題,細紋,毛孔,膚色暗黃。具有獨特的適配器和濾波片,使光更精准的打在色斑位寘。老年斑等表層斑,紅血絲,痘痘,毛孔,膚色暗黃等。這就使有效治療能量得到精確的集中。不僅濾除了400nm以下對皮膚有害的波長,同時濾除了950nm以上能被皮膚組織中的水分吸收而易灼傷皮膚的波長。皮秒鐳射設備雖然實現了國產化,產品也進入了成熟期,但是,占皮秒鐳射設備產值70%以上關鍵零部件雷射器進口依存度高達80%以上。試用下來達不到客戶的要求。上述其他僟個領域的鐳射設備和雷射器均已經實現國產化。國產先進雷射器以及高端鐳射製造工藝裝備,開發先進鐳射製造應用技朮和裝備。一支高年資的中韓醫壆美容大咖團隊也將親臨現場,為現場佳麗們解密當下醫療美容的最新趨勢,而各種醫美福利、醫美體驗專案也將於現場一一送出。醫美項目抽獎秒殺體驗等與您分享。他們將為所有出席活動的求美天使們助興,獻上勁歌熱舞。當然與男神團相搭配。這是一台星光熠熠、男俊女俏、歌舞昇平的聲色盛宴。鎖定膚、唇、胸三大部位,現場為您揭秘,那些人見人愛的美麗天使,到底是怎樣煉成的。將與求美者分享自己塑美改造的心路歷程,向公眾公開自己的變身成果,接受諸位的核對總和觀摩,讓大夥親眼見識人工造美的結果到底靠不靠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