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達作為電子競技專案之一

來自各大伺服器不同勢力的精銳機師們舉行的第一場小隊爭霸賽,相關規則詳見活動頁面與報名表。怎能錯過這場決定榮耀的競賽?趕快踏入駕駛艙,出擊吧!超級機器人亂鬥完全開戰,六大特色盡顯無限魅力。突入更廣闊的戰場。勁爆機器人格鬥射擊,自然為此次全國聯賽做好了聲援準備,SD高達作為電子競技專案之一豪邁出擊!參賽帳號由官方提供,且只能使用主辦方提供的鍵盤與滑鼠,可以說本次比賽的硬體方面,SD高達所有選手都站在同一起跑線,如何搭配使用手中的機體,比賽報名只認同4人小隊形式,並且需要全部隊員的身份證影本,報名地點在接待中心。SD高達冠軍小隊將獲得參加全國聯賽的資格,亞軍和季軍小隊同樣擁有4位數的人民幣獎勵以及超值的敢達模型。對於沒法走到最後一步的機師,同時也會獲得輔助戰鬥的利器,SD高達V疫苗100枚。是否仍然在家中孤軍奮戰?相聚線下,以豪邁的機甲之陣,為魔都劃上濃重的一筆!SD高達最終定型機的實力相比仍有較大的差距。本機的格鬥武裝GN光束軍刀手感優秀,GN發射器極高的殺傷力,粗大光束帶來的巨大射擊判定以及毫無硬直的完美手感,除開射程略近以外,SD高達足以讓本機在戰鬥中如虎添翼,附帶減少機動力的特殊效果,在實戰中作為追加的格鬥輔助效果不錯。不僅進一步提升自機推進攻擊力,也提高整支小隊戰力。能夠令本機在機師的靈活操縱下殺入戰場,在戰鬥中遠近皆能,是絕佳的突擊型機體。強化防禦能夠有效的提升生存力,而提升攻擊能更一步強化GN發射器的恐怖威力。忘記這條局部真理吧,未來時代的戰爭,技朮才是決定成敗的關鍵。你不僅要壆會熟悉它的性能,更要懂得如何強化它的武裝。

 

http://p-bandai.hk/chara/c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