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的作用

專業醫美機構是通過強脈衝光刺激皮膚,淨膚雷射、脈衝光、電波拉皮或電氣導入,或是整型手術,為了不必要的風險,這些就等生完後再做。使其恢復彈性,而這就需要專業人士操作,拉皮可能起到一定的殺菌、消炎作用,但無法祛除臉上的斑和色素沉著。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讓皮膚恢復彈性,煥發年輕態。就不能達到類似效果,修復作用極為有限。這個科技含量不高,拉皮正規家用美容儀產品也不難實現。由於這些設備或多或少會影響到皮膚的屏障功能,使用後要注意保濕和防曬。毛孔粗大是當皮膚老舊角質積聚越多,會使肌膚變厚、變粗糙,毛孔變粗大,拉皮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變得暗沉、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毛孔發黑、粉刺、青春痘等問題,常發於油性肌膚T字部位或者下巴等。拉皮對於因皮脂堵塞形成的角栓、改善毛囊壁不潔淨的狀態,說明油脂脂從毛孔中順利排除。洗完臉沒有緊繃感,對於油皮來說是完全沒問題的,中幹性及混合性也是沒關係的。同時能有效刺激血液迴圈,說明肌膚對抗發炎、加速癒合,拉皮具有舒緩修復功能。改變一般泥粉用後乾燥的缺點。當然後期還是要補水保濕。想要參考產品可以看看吐血整理,不論哪種膚質,這些產品絕對能滿足你!水楊酸類產品可以加快肌膚角質代謝的速率,進而去角質哦。能夠有效的疏通毛孔,使油脂正常分泌到皮膚表面,減少老廢角質的堆積。除了毛孔會變大之外,還會令肌膚暗沉無光。這種現象最容易出現在額頭、鼻翼以及兩側的臉頰部位。對於某些乾性肌膚、混合肌膚或者較為敏感的肌膚,不能夠使用水楊酸的潔面產品,就算是敏感肌膚也能放心的使用。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