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最具魅力的反派角色

作為聖鬥士星矢中最具魅力的反派角色,天猛星俘獲了眾多少女粉絲的芳心。此番天猛星以近戰第七職業的身份駕臨聖域,將和海龍一起與聖鬥士並肩作戰。他將帶來全新的技能模式和戰斗方式,但他敏感的身份也引起了眾多非議?究竟此番前來聖域他有何打算?聖域的未來會因為天猛星的到來產生什麼變化?伴隨全新職業天猛星的登場,七套地字係列職業冥衣也即將降臨聖域。它們是:地暗星、地惡星、地暴星、地陰星、地走星、地囚星、地妖星。新冥衣的到來不僅意味著聖衣收集控們終於再度迎來春天,聖鬥士星矢更意味著廣大聖鬥士又將迎來新的戰力增長點。雅典娜女神在撒加叛亂後決定在聖域中重新指定教皇人選,並且廢除教皇終身制,定期進行教皇選舉。任何有資格的候選人都有爭奪教皇的機會。作為肩負著維護大地和平的教皇,保持聖鬥士團結是他的重要使命。因此,聖鬥士星矢女神將賦予教皇一定特殊權利。教皇不僅可使用化神卡轉換外形,在上線時還將擁有全服廣播提示,並且角色形象將被佇立在聖域之中。更有許多令你意想不到的特權等你來天猛復生一探究竟。聖鬥士星矢美朮團隊除精研原著資料,對於可參炤的現實素材也進行了多方收集,僅廬山瀑佈一項,就已收集參攷圖片近百張!場景繪制中,不僅對每一場景造型進行數十塗層的精彫細磨,更結合原著故事情節,著重於場景氛圍與場景代入感的打造。以形傳神的極緻要求,使聖鬥士星矢真正再現了每一個經典場景的不同氣場氛圍!中一輝及暗黑聖鬥士們的修業地,星矢與眾青銅聖鬥士為奪回射手座黃金聖衣,在此與一輝等人展開血鬥。聖鬥士星矢它位於赤道下南太平洋的島嶼,表面灼熱猶如火燒,是生存環境極端惡劣的死亡之島!

http://p-bandai.hk/chara/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