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將拇指伸直,其餘四指握起,用拇指端點壓斑面中心,按壓方向要垂直,用力由輕到重,穩而持續,使刺激充分透達表皮與真皮之間,用兩手掌心對擦,產生熱量,將掌面放在整個斑面上,皮秒做環行而有節奏的摩動,拇指側部和食指端部,在點按的部位,由內向外做直線移,壓力應均衡,抹動速度宜緩慢,操作時用力要輕而不浮,重而不滯,皮秒將揉松動的黑色素向四周擴散。皮膚損傷或是祛斑效果不理想。特別是頑固的色素斑治療效果不理想。皮秒光子祛斑術前准備不要化妝。光子祛斑術後護理少吃感光食物,術後護理較為簡單。剛治療完一次斑的顏色會很淺2-3天顏色又稍微有點加重,吸收的原因,無論是產品外觀還是補水性都很好,吸收性也不錯,皮秒但在順滑性方面稍弱了些,即便如此,時尚的外形清透的質地以及優秀的滋潤度為它加分不少,絕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祛斑產品。一周效果就比較明顯,間隔一個月在繼續補給光波斑的顏色又會很淡的,璀璨美白精華露幫助阻止由不同成因形成的過量色素沉積,將已經形成的頑固斑溶解成肉眼看不見的微小顆粒,皮秒將正在生成的微小斑加速淨化並減到最小,同時還能攔截即將出現的潛在斑。令肌膚遠離色斑,由內透出淨白光彩。值得一提的是補水效果好,吸收快,使用後肌膚顯得很水潤。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和正常肌膚一樣,只是顏色上會淡一些。祛除面部紅血絲、紅斑痤瘡、酒渣鼻,皮秒消除或最大程度減淡色斑和年齡斑 粗大毛孔縮小細紋、皺紋明顯減少,肌膚膠原層增厚,彈性增強,面部肌膚粗糙顯著改善,痤瘡疤痕減淡消除。頻率約每分鍾50-60次,將已侷部擴散的色素向更廣氾的範圍擴散,有利於快速吸收。忌猛然發力及發力後搖動。按壓點由中心向外做周圍擴展,達到斑的邊緣。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