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入魚油

一周至少吃兩次魚可以顯著減少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疼痛和腫脹,魚油對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積極效果,每週吃魚可以降低疾病的活躍度,研究人員強烈推薦魚類加入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的保健藥物。研究人員日前對一些年齡在8到13歲之間、體重增超重的兒童進行了一項研究,在研究中他們讓這些孩子多攝入魚油補充膠囊,同時告訴他們儘量少吃垃圾食品或其他速食,除了大腦發育明顯加快之外,在其他方面也顯示出非凡的進步,例如閱讀能力、注意力集中程度、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記憶力等。魚油的成份中以有益人體的未飹合脂肪酸為主,主要是從魚類和櫻草花子油中獲得的。這一結果也顯示了垃圾食品對兒童的精神和身體健康產生的作用是害大於益。從遠洋低值食用魚群中提取高品質含量的活性肽和,魚油在人體內極易轉化為高密度脂蛋白可以清理血栓、改善記憶、營養大腦,預防老年癡呆、腦血栓、調節血脂、腦溢血及中風,魚油還可以緩解關節炎、痛風和哮喘,改善視力,養護視網膜,目標發展成為普通百姓家庭餐桌上日常佐餐必備的健康飲食習慣之一。經常懾入含脂肪酸的食物,魚油尤其是含二十碳五烯酸和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食物,有助於預防和治療癡呆症和早老性癡呆症。結果發現,與不吃魚者相比,經常吃魚者認知能力下降速度較慢,人體血液中含量越高,人的口頭表達能力減退得越慢。油酸和羥基酪醇被認為是潛在的功能成分,可防止或緩解胰腺炎症狀,飲食在預防和緩解胰腺炎方面具有重要作用,防止或緩解胰腺炎發作的氧化炎症過程。國際權威組織對於健康功效的發掘,以及國內營養學界的不斷推動,使健康懾取的理念在消費者中得到持續推廣。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