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作用

讓成熟女人的魅力在飽滿中綻放,20、30、40歲女人都有自然豐胸私家祕方,每個時刻都有傲人的成績。少女到16歲左右乳房發育基本定型,到25歲以後就很少會有自然增大的現象。如果你還沒有越過25歲的那道門檻,告別太平公主的稱號就還有希望。多吃營養豐富、含有足夠量動物脂肪與蛋白質的食品,從月經來時算起的第11、12、13天為最佳時期,第18到24這七天為次佳時期,在這10天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要多喝牛奶,少喝可樂、咖啡。胸部對於女性來說,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是性感的象徵,會令異性賞心悅目,是愛情甜蜜、婚姻美滿的保障,是成全女性走上美好人生的捷徑。穀類如小麥、玉米及一些雜糧經常食用,具有保健作用。如果每天吃兩餐含有大荳的食品,比如荳腐、荳漿等,將會對乳房健康十分有益。銀耳、黑木耳、香菇、猴頭菇、茯苓等食物,是天然的生物反應調節劑,能增強人體免疫能力,如果每天的飲食保証懾取足夠的蔬菜,多食番茄、胡蘿蔔、菜花、南瓜、大蒜、洋蔥、蘆筍、黃瓜、絲瓜、蘿蔔和一些綠葉蔬菜等,對維護乳房的健康很有幫助。木瓜中具有豐胸作用的是木瓜酶,就是弄破木瓜時會流出的白白的乳狀物,這種木瓜酶青木瓜中含量豐富,但熟木瓜就很少,故想要吃木瓜豐胸一定要選青木瓜。不過豐胸食物僅僅只能作為輔助,不能起到主要豐胸作用,想要完美改善自己的胸部,還是推薦選擇當下最流行的潛能啟動美乳霜,給乳房提供充足的營養,幫助乳房進行二次發育,准確把握女性豐胸兩大黃金時間段,使胸部在黃金時間增長活力,促進乳腺細胞生長發育,晚霜有效調節胸部機能。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