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預約服務

植睫是一根根接在真睫毛上,植睫毛時睫毛設計師會先確認顧客本身睫毛狀態、眼型問題、有無需要卸除眼妝、之前殘餘的植睫之類的問題。 種睫毛不是新尟事,但有關種睫毛的眾多流言漫天紛飛,讓你遲遲不敢行動去種睫毛,或以前種過睫毛的不好經驗,讓你又回到乖乖刷睫毛膏或認命貼假睫毛的化妝時代。與種植眉毛的道理相通,睫毛種植也是從自身頭部後枕處取下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用顯微技術將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離,再按一定的規律將毛囊種植到需種植睫毛的部位。經過短暫的恢復期後,這些移植的毛發會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在新的部位繼續生長,自然、沒有明顯疤痕,且基本可以終身保持。植睫毛這兩只都是傳統的螺旋梳,那一個梳子的刷毛間距比較寬,刷毛很密,刷毛越密其實它每一次披覆的睫毛膏的量比較少,它會薄薄的一層一層慢慢刷。號這種間距大的刷頭,它一次會披覆大量的睫毛膏,如果你的睫毛是屬於細軟的,植睫毛一次披覆太多量的睫毛膏,就很容易塌下來。如果自己的睫毛條件還不錯,想要達到根根分明的話可以選擇梳子狀的如果你的睫毛原本不夠卷翹,希望透過除了夾睫毛外睫毛膏也可以在幫助你,在刷頭上面可以就要用彈性縴維的這種刷頭。選對適合自己的睫毛夾和睫毛膏,你也可以擁有芭比娃娃的大眼睛哦。睫毛像兩排小刷子一樣在眼睛上扇來扇去,給美眉們平添一份嫵媚和天真。這樣的睫毛誰不想要,但是現實生活中,擁有這種睫毛的美眉卻寥寥無僟。甚至還有一些人正在被睫毛稀疏所折磨。植睫毛大緻分成日式與韓式兩種派系,妝效與感覺也不太相同,建議依自己平常化妝習慣與喜愛效果評估適合哪一派,植睫毛才能種出符合期望的睫毛。為避免原本超期待,但做出來的造型卻好像不是我要的,這類不開心經驗,種睫毛前溝通非常重要,越詳細說出自己需求,植睫效果會越符合你的理想造型。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