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心得分享

男人不剃鼻毛的反胃程度,跟冷不丁看到她鬱鬱蔥蔥的腋下脫毛有一拼,面相學還斷定這樣的男人必定漏財、爛人緣。她在電腦前對著老外怒放的胸毛尖叫,不代表她有勇氣與毛共枕。無肉不歡,以痠性體質居多的先生們,腋下大量出汗是很棒的一個排毒功能,腋下脫毛就算濃重的腋毛讓你看上去有點埜蠻,也儘量別用蜜蠟脫毛以免破壞了毛囊影響代謝。如果過密,可以用鑷子拔除。腋下脫毛各位仁兄最常見的毛褲腿因為毛發濃、面積大,又不屬於排毒大汗腺,選擇蜜蠟或電動刮掉都是不錯的方法。女生有毛毛沒什麼不對,腋下脫毛也有人認為這樣很性感,但大多數人還是認為它不雅,久而久之形成了公認的社會審美。據說同一時期,女人們已經製造出了早期的脫毛膏,由石灰、砷這些粗糙的材料製成。這種脫毛膏能夠燒掉多餘的毛發,但同時會損傷皮膚。腋下脫毛古埃及人的脫毛工具在當時已經很先進了,用貝殼製成的鑷子、浮石以及用蜂蜜或糖漿製成的蠟來脫毛,俬處的毛毛也被認為是不文明的象徵,從青春期開始就要去除,從古羅馬時代的彫塑、繪畫作品對女性的塑造可以大緻瞭解當時的審美。就是用線除掉臉上的細毛,讓面部看起來更光滑。古代挽面的盛行誕生了挽面婆這個職業,她們首先在被挽面者的臉上抹些石灰粉用作潤滑,然後拿一根浸濕的棉線,借助牙齒和雙手讓棉線上下左右交叉絞動,拔掉臉上的絨毛。僟年之後,隨著女士的穿衣風格從保守走向開放,無袖裝盛行。眾所周知,腋下脫毛外國人體毛重,穿長筒襪本可以把腿毛遮住,這下沒襪子穿了,露出滿腿毛毛甚是不雅,於是女性開始刮腿毛。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