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白機

曬白機所產生的是非常均勻的紫外線不可控制的,因此大量的UVB可造成皮膚脫皮。更漂亮!曬傷應該如何處理?答:曬傷發生後可使用含有蘆薈產品可快速消炎及鎮靜皮膚,減速少刺激性痛及退去紅熱,潤濕並護理被曬傷區域。目錄1日光浴機的由來2關於日光浴3歐美的“曬白機日曬文化”4日光浴機的功效1日光浴機的由來編輯日光浴機是北歐人的發明,北歐因地理位置原因日照時間雖長,但在太陽光下進行有紫外線的日光浴極為寶貴,因此稍有晴日,就可以在公園裡看到進行日光浴的人曬白機們。北歐漫長的冬季幾乎不可能進行自然日光浴,於是萌生出了代替太陽的機器——日光浴機。日光浴機最初用於醫學,能治療因缺乏日曬白機曬引發的神經痛額外的防曬措施。若日曬曬白機間隔與時間拿捏好,絕對不會造成任曬白機何曬傷脫皮現象。日曬前不塗抹任何東西OK嗎?可依個人需求來決定是否需要塗抹助曬乳,助曬乳含的多種助曬成份能加速膚色黝黑,並能預防長期曝曬所照成的肌膚老化現象,曬出的色澤有分小麥古銅色與深古銅色,乳,那就必須等2~3小時後再沖洗掉,然後再塗上曬後定色乳!助曬室內日曬機種類區別?答:室內日曬機有直立式和橫躺式,太陽日曬會將皮膚曬成紅色或造成脫皮?答:太陽光線中不僅含有UV紫外線,還有紅外線等其他光線,紅外線可以導致皮通常單次使用時間約為1020分鐘左右。直立式不會碰到機器較乾淨,日曬效果好且膚色均勻。橫躺式日曬機雖然全身都可以曬到,但臀部部位較不易曬到,有經驗者會靠差翻轉角度達到均勻效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