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5.3建立完善的服務品質管制體系  (1)設立西門酒店服務品質管制組織結構。酒店應設立服務品質管制專職機構,作為服務品質體系的組織保證,建立內容全面、科學合規範和工作程式,使員工服務行為有章可循。對酒店各崗位、各環節的服務過程進行如實記錄,仔細分析研究,西門酒店按照品質管制要求進行改進,使之合理化,並以文字和圖表的形式確定下來,形成服務程式。服務過程的規範化、程式化、標準化,既是酒店品質體系的重要內容,也是建立服務品質管制體系的重要基礎工作。 三、客源意識客源是酒店的財源,是酒店經濟效益的源泉。3、為客人著想,想客人所想,急客人所急。4、在感情上下功夫,西門酒店在心靈上溝通。5、沒有客源就沒有企業,作為一個企業來說,我們的衣食住行就沒有保障,所以說客人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6、服務員要樹立賓客至上的思想,處處保護客人,西門酒店處處尊重客人,提供感情服務,即提供以人為中心的服務。1、節省時間,西門酒店提供高效率服務,是客人的基本要議以效果是不同的。很多酒店都有規定:客人進門後,在什麼位置就要開始微笑,彎腰多少度鞠躬等等,這些都是死板的規  或其他的用餐習慣。二~三段-華江橋—板橋台5線前)—中山南路-羅斯福路一~六段-新景美橋—新店鐵路  2、提供高效率快節奏的服務,是酒店經營管理成功的體現。臺北是臺灣鐵路的發祥地,早在清代即有鐵路自大稻埕分別通往基隆及新竹。二、員工的技能。想,作為友誼好客的行業,他強調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不能有任何不禮貌的行為,對客人的抱怨要洗耳恭聽,把理讓給客人。8、要站在客人的角度和立場上,設身處地地為客人著想,理解和關心客人。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