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位於台北市區最繁華路段,距火車站、汽車站只需數分鐘路程,風景秀麗的萬綠湖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臺北西門酒店位於臺北西門町附近,靠近紅樓劇場、華西街和國立臺灣博物院。附近的景點還包括中正紀念堂和龍山寺。西門酒店樓道裡的霓虹燈或藍或紅,迷離閃爍,你似乎看見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看見,讓人想入非非。床單和毛巾每天都換(沒人要求你重複使用毛巾過低碳生活),純平彩電很大,粗算有不下一百個頻道,還有各類英語頻道,像HBO、CNN、BBC之類的。西門酒店地點座落于臺北車站商圈,具有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讓您在南來北往的旅遊旅行與洽公商談中,感受臺北市中心的便利性。西門酒店員工們都很友好——總有人站在大廳入口處向客人鞠躬,無論你想要個充電器、電視遙控器、問路還是打聽餐館,他們都能迅速友好的作出回應,即使是在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很累的情況下。應該說西門酒店的服務是我們大家公認最好的酒店服務了,從以下幾個細節可以看得出來:首先,飲料的續杯,之前的幾次試吃,一般都是飲料限量供應的,可以說其實是不夠的啊,不過這次在西門,飲料大家基本上都喝了個夠啊,而且是鮮榨果汁,非常的美味,是由四種水果混在一起榨出來的,而每次我們喝完或者是快喝完的時候,都會有服務員過來幫我們倒滿。衛生間也很現代化,我們這間沒有浴缸。也因此,該建物於日治時期通常被稱為八角堂。週末的時候參加了久違的試吃活動,應該說我還是參加過不少次試吃的活動的,這家餐廳主要的經營範圍就是臺灣菜。西門酒店的臺灣菜做的應該也是比較正宗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