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無論是對脂肪較為密集的部位還是脂肪面積較小的部位,例如臀部上方腰部兩側鬆弛的贅肉、肚腩和背部贅肉,這種冷凍溶脂減肥術都能產生令患者震驚的好效果。不幸的是,Zeltiq對臀部,大腿等面積較大的脂肪堆積區域作用並不明顯,但研製人員指出他們正在開發一種敷抹器以對抗這些區域的脂肪。“冷凍溶脂術”的原理,就是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攝氏度會轉化成固體這一特點,通過非侵入性治療器傳送冷凍波到想減肥的部位,之後轉成固體的三酸甘油酯會提早老化,再通過冷凍溶脂正常的代謝過程,溫和地被消除及排出體外,從而使脂肪層逐漸減少,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以往想減肥的民眾,都只能選擇去做傳統的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不過,現在美國的一個冷凍溶脂研究團隊發現,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但醫生強調,冷凍溶脂法只能消除局部脂肪。這種源自美國的減肥術所採用的富有創新性的機器名為“Zeltiq”,利用被稱之為“冷凍溶脂術”的冷卻手段鎖定、凍結並最終分解脂肪細胞。Zeltiq由哈佛大學和麻塞諸塞州總醫院的研究人員研製,自一年前投入使用以來便被證明是在減肥大戰中取得的一次重大勝利。現在,這項技術又駕臨英國。冷凍溶脂機器打開後,脂肪堆積的地方會被輕輕吸入冷卻板之間。聽說這一過程會慢慢吸走脂肪的能量,導致它們凍結、結晶並最終死去。見效期:2~3兩個月後死亡的細胞完全排出,達到瘦身塑形的效果。我的皮膚逐漸冷卻並最終麻木。我微波能量疊加電榨排毒-利用微波能量進一步溶解脂肪,然後疊加的電榨將毒素從體內排出。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