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第一,西門酒店其他的廳也是非常不錯的,有個可以容納六桌左右的小廳,還有以臺灣的地名來命名的各個廳,以及九族廳,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家庭聚會過來也是非常理想的場所啊,並且酒店裡面的各個廳的環境都是非常的好,設施也是非常的乾淨整齊的,酒店各種裝飾擺設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其一是西門酒店的大堂吧,大堂吧在白天及夜晚給人以完全不同的感受,從西門酒店佈置上面來講,主要還是以清新靚麗的顏色為主,這主要是因為夏天的緣故吧,裡面用些小清新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的清爽一些,從布幔、噴繪和簽到台來看,恒美的佈置還是非常的精緻的,從扶梯上來就感覺非常的整潔了。其次,西門酒店的每一位服務員的態度都是非常的好,以前在一些酒店吃飯的時候會有一些或者是個別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好,或者是比較冷漠,但是這裡的服務員都是非常的熱情,每一次服務都是非常的到位,不得不承認這邊的水準是非常高啊。而且平時的話可以來西門酒店體驗臺灣小吃,離元通的河西中央公園距離也不是很遠,步行或者是騎車都可以到,平時休閒的話非常不錯,吃完小吃去看看電影,逛逛公園也是非常小資的,我們家就在元通附近,未來可以把這裡作為一個經常活動休閒的根據地了。西門町一般而言包括中華路、康定路、漢口街及成都路之內的範圍,由於西門酒店中華路公車路線密集,所以也是公車轉乘的重點區域,臺北捷運的藍線、綠線亦在此設立西門站。其實,想要知道一個人的好,如果不去瞭解他又怎麼會知道呢?你,還等什麼?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