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每年10月到第二年4月,是澎湖的東北季風期,每當這個時候,強風挾帶著海水吹襲各島民宿,往往一夜之間就使地面上的新綠變成焦黃,鹽分滲入土中,嚴重影響農作物生長。澎湖民宿海洋之美,除了適合從事各式各樣的海上運動之外,戴上蛙鏡一探海底世界的綺麗。從機場出來坐上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接機車不到一會兒就到達酒店。欲知公車詳細路線可洽澎湖民宿縣公共車船管理處,包車則可洽計程車同業公會。石滬澎湖群島居民善於順應四時的魚季、朔望週期、海底地形及魚類特性等,採取各種漁撈技術,和多樣性的時空利用形態,其中以“石滬”最為著名。由於澎湖民宿平坦的地形,很難產生地形雨,因此年降雨量只有1,000毫米。澎湖民宿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說,觀音亭延伸至金龍頭海域的海灣,具有與世隔絕的自然美,“外婆的澎湖灣”指的是這裡。澎湖縣府旅遊局長洪棟霖指出,“澎湖民宿灣”是個意象,所有澎湖美麗的海灣都可叫做澎湖灣。澎湖“石滬”是以村為核心的漁撈活動空間配置,屬於有產權的捕魚設施,在臺灣很少見。澎湖民宿所謂海洋牧場,也就是在海上搭的飄浮的平臺。全長5541米,計有橋墩74座、橋孔68座。在澎湖島也可以住民宿,住在離海邊很近的民宿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另在橋前則建有橋頭公園,園中立有一座亭基頗高的忠義亭,由此眺望跨海大橋、內海、外海,景色非常優美。橋名的幾個題字是蔣經國題寫的。澎湖民宿泥塑:泥塑是將三合土摻入棉花,再塑出各種形象的藝術,也會加入貝殼,再嵌上瓷片稱之為剪花或剪黏。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