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策劃

RFP資格證書在美國、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亞、南非、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日本、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韓國、印度及越南等二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廣泛認可。到目前為止,全世界獲得RFP資格的人數超過六萬人;在中國地區,RFP會員也已達到6000多人。3、風險性。由於企業的經營環境總是在不斷變化,因此,企業的財務策劃也伴隨著有一定的風險。財務策劃風險的大小,它取決於財務決策者的知識、經驗和判斷能力。科學合理的財策一旦實現,會給企業帶來勃勃生機和活力,使企業得到迅速發展;反之,也會給企業造成一定的損失,使企業陷入財務困境。它主要有以下三個基本範疇:1、財策的思想。財務策劃思想是企業制定和實施財務策劃的總體指導思想,它由一系列原則和理念構成。財務策劃思想是財務策劃的靈魂,它貫穿於財務策劃的全過程,是決定財策能否實現的關鍵。四、你規劃好以後,建議你用一些家庭理財軟體的財富帳戶進行管理,保證計畫和目標的實現。財務管理要突破只重視資金運動本身的過程中的數量管理,還要重視財務關係管理。財務報表是會計核算的結果,財務指標體系的分析、設置、使用的是企業財務管理重要內容。財務資料後邊都包涵著內在的財務關係,要找出資料形成的內在動因,這是財務管理的智慧所在。由於企業所處的社會發展階段的不斷進化,由向工業文明過渡、工業文明、後工業文明到今天向知識經濟過渡,企業價值目標導向也在發生著變化,企業理財的理念也在發生著變化,從而導致企業財務管理和理財目標也在發生著巨大變化。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why-convoy/why-need-planning-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