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注意要點: 中醫豐胸青木瓜未熟果肉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木瓜的蛋白酶幫助消化,有利於人體利用蛋白質,另珠山石耳促進組織發育,修正性荷爾蒙,中醫豐胸美乳,一定要和富含蛋白質的肉類同煮,發達乳腺。這種人的乳房經絡不暢通,生理週期前乳房脹痛,產後乳汁分泌亦容易不足。說明:豬尾和鳳爪中所含的豐富膠質,不只能促進胸部發育,對於美膚也有卓越的功效。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6、兩手併攏,在兩乳下方輕輕上抬乳房,重複20次。具有中醫豐胸功效的代表中藥有:當歸、黃芪、珠山石耳、黨參、杏仁、甲片等等。3、維生素B族也有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豆類、牛乳、牛肉等食物中。多做一兩道給胸部增加營養的食品,全身挺直,只有兩隻小臂相抵成直線左右動作,舒緩的吸氣吐氣。仰臥於床上,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然後深吸氣,屏氣將兩臂緩緩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最後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與日常生活的調養與運動,使胸肌充分伸開,就可以達到良好的中醫豐胸效果。中醫豐胸左乳也是同樣。4、然後兩手虎口做圓狀輕輕按壓右乳,重複動作30次。左乳也是同樣。中醫豐胸作法:1.魚頭洗淨剁成小塊,木瓜去籽、切成塊。2.油鍋加油燒熱,炸至金黃撈起,魚塊拭淨下鍋,瀝幹油漬。3.另起鍋,放入魚頭和木瓜,加水至蓋滿材料,以大火煮開後改為微火,燉至木瓜熟透,加鹽調味即成。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