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臺灣的特產自然是數不勝數,而這些特產很多又都是吃的東西,一邊吃著這些美味,一邊想著自己的旅遊經歷,著實很特別。伴手禮網臺灣推薦 伴手禮都是臺灣直采,有正規公司的授權聲明,絕對正品,讓您品嘗到放心的臺灣特產美食。舊來發餅鋪主要製作訂婚禮餅、紅龜壽桃、建醮祀品等伴手禮,由於拜拜用的餅禮數多、種類又繁瑣,所以老闆幾乎每天都製作不同類型的糕餅,外型又大又圓的椪餅就是俗稱的月子餅,只要在黑糖椪餅搓個洞,打個蛋進去,再用麻油煎熟,就能吃飽又進補;阿媽梳子造型的柴梳餅內餡口味像肉餅,卻純粹是蒜頭香味;1960年代,臺灣花蓮地區發現了翠玉,這翠玉即是臺灣玉。嘉義中埔豆賞臺灣咖啡栽種於海拔600公尺~800公尺間的阿里山脈之下,適足的溫差、環境與氣候生長下,其咖啡豆品質穩定,每年九月初到十一月底則是忙碌的採收季節,豆賞咖啡的李先生表示中烘焙最能夠將臺灣咖啡的特性表現出來,那甘醇不帶酸味的獨特性,有如茶香的自然回甘。來自太平洋西南部的伴手禮天然無水奶油締造了它的濃郁,特級花生仁賦予了它的堅果焦香,試嘗一口,甘甜細軟卻甜而不膩,回味悠長,溶化的過程中如果碰巧輕輕咬碎一顆花生,濃淳香厚的味道會立即四散,咀嚼出真實的口感,滿口生香,給你帶來推薦 伴手禮健康美味!基本上蜜餞的鹹味來自鹽分,甜味來自糖分,而酸味是來自時間的釀造。酥脆是松塔特色,酥鬆派餅層次分明,上層散佈著杏仁片,杏仁果粒點綴其中,白巧克力搭配酥脆的千層餅,先嘗到濃郁的巧克力甜味,後與千層餅融合,甜度恰到好處,增伴手禮幸福好滋味。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