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如何操作微整形和高階微整技術。所以技術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拉皮教授。這些都可以在網路上查的到! 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紅腫、約3-7天。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穴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盡速回診。院長為原廠顧問講師,您可以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院長。專門在教各醫美院長怎麼做穴位埋線的。所以技術上大概台灣數一數二。穴位埋線要慎選醫師。院長為原廠顧問講師、網路都可以查的到免開刀,無麻醉風險、無感染風險、恢復期短。無手術僵硬、歪斜風險.自然的變年輕。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微整形要慎選醫師。PDO線材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美國FDA認証,安全性相當高。除了剛打完後,可能有局部瘀青及一些腫脹外,沒有其他長期性的副作用,因PDO作為外科縫線已一、二十年。Q:穴位埋線治療完恢復期多久?要怎麼照顧或要注意什麼嗎?A:腫脹約1~2天,瘀青則約數天即可消退。適合的年齡層?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埋線療法可以治療200多種疾病(可參考任樹森主編<<中醫穴位埋線療法>>一書),對一些慢性病、疑難病、疼痛病效果顯著,如三叉神經痛可以當時止痛,遠期療效很好且不損傷神經,是目前穴位埋線中醫保守療法中治療三叉神經痛比較理想的方法,對痛風病止痛效果好,且能消除嘌呤酸而達到根治的目的。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