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推薦

2010年,中國的燈具推薦普通照明器具生產額的增長率達到了150%。2011年末,我國照明器具製造工業企業達2148家,行業總資產達1699億元,比2010年增長了21.75%;規模以上照明器具製造工業企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達2727.6億元,實現利潤總額達178.9億元。大家把目光聚焦在國家的大政方針上,希望借助宏觀調控的力量實現產業的振興。燈具推薦照明電器行業作為十大振興行業之一——輕工業內所包含的一個分支,儘管並沒有詳盡的規劃與發展建議,但是幾項重大政策的出臺無不包含了對該行業的利好資訊,通過兩會中最頻繁出現的詞彙和關注度最高的政策話題,我們就可以看到行業未來的走向。不能說所有的燈具推薦發光吊頂都不適合家居空間,畢竟有一些業主的房屋建築空間高達寬敞,可以在某些局部使用發光頂棚,從而塑造一種豪華、氣派的格調。但對於大多數業主來說,家居的空間都是比較狹小的,加之發光頂棚耗電量比較大,所以一般不要使用。燈具推薦其用材與歐式燈一樣,多以樹脂和鐵藝為主。(4)濫用點光源 射燈、筒燈等點光源,幾乎成了現在家居裝飾設計師在考慮家居照明設計時,最喜歡使用的手法了。把吊頂作出幾個凹凸變化的分區,再點綴上幾十個射燈、筒燈,甚至成了家居吊頂設計公式。射燈、筒燈在強化空間分區及重點照射某些需要重點照明的裝飾部位,無疑具有積極的意義。但用得過多過濫,有時候就不經意造成了對人體有害的“光污染”。中國燈具推薦行業將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而由此帶來的巨大商業利益也成為燈具推薦生產企業矚目的焦點。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