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認為,家教的主要目的不是去給孩子輔導課程,而是幫助孩子掌握學習的能力。”一位被採訪的家長,淡定地說道,“藍艦教育我也瞭解過,屬於信譽和教學品質都比較滿意的輔導機構,課程設計還是比較全面的,師資方面也蠻好的,相信對孩子的學習會有所幫助。抑或是因為父母離異、轉學、教師責備或與同學關係不佳引起精神和情緒的變化,或受某些具體事件引發的心理問題?不過,隨著優秀上門補習教育資源的日漸緊缺,美國紐約、洛杉磯這些大城市的美國父母也開始熱衷於讓子女上各種上門補習班,而家長的目的只有一個,讓子女在和同齡人的競爭中變得更加優秀。第一,學生總是喜歡新鮮面孔。告知行蹤。什麼樣的人適合做上門補習家教?從事上門補習家教的人員主要分兩類,一種是在校教師,優點是瞭解教學大綱和教學中的難點、重點。時間、地點要選好。家住老社區帕薩迪納的奎因,為了給8歲的女兒報名鋼琴培訓班,上門補習幾乎跑遍了整個社區。與委託人約定面談或第一次去做家教時最好能找同學陪著一起去。所以我們打算帶孩子出去旅遊一個星期,暑期剩下的時間參加藍艦的一對一輔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了,為孩子操了一學期的心終於可以在這個暑假稍作歇息了,孩子辛苦地在學習,而作為家長在後方默默守候的你同樣的,也辛苦了。一個月辛苦做家教多出一千兩千,對上門補習來說,也沒有什麼吸引力。甚至以往一度備受爭議的“虎媽”式教育,也開始在一些大城市悄然盛行。一個時間,和孩子一起共度假期,孩子在暑假最期待的是什麼?當然是和你一起難得的休閒時光了!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