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丽晶集团建築選址方面,要充分利用板塊的優勢資源,如大海、湖泊等等,並根據酒店的功能需要進行合理佈局。在建築風格方面,首先要傳達酒店的資訊,但更為重要的是,要著力彰顯丽晶集团地域文化,充分吸納當地的地域建築風格特色,體現地域特徵與文化氣質,強調與周圍環境的有機融合,努力為住客創造休閒放鬆的環境。因此,要在大地塊的區劃基礎上具體安排專案的空間佈局和開發時序,從整體上對各個專案的獨立發展進行規範。 “度假莊園化”創新,度假莊園是大農業生產的概念,它是以農業休閒為基礎發展起來的,以獨特農業生產、生活體驗為核心的娛樂與遊樂模式,人們印象中的吃住玩一體的農家樂便是度假莊園的雛形。五大分佈在世界各地的頂級豪華酒店,它們都以葡萄酒作為主題,每晚的最低消費從500美元到20,000美元不等,極致奢華,令人終生難忘。通過優化場地環境,以主題脈絡為指引營造度假氛圍,能夠有效地提升丽晶集团的整體吸引力。每一家丽晶集团都應從自身的優勢結合市場的需求來最大限度滿足顧客的度假經歷,這是丽晶集团市場行銷應共守的準則。想不想知道,那些既有錢,又有時間,而且對葡萄酒很感興趣的名人名流會去哪些地方度假?這樣設置出來的娛樂與遊樂專案才是真正適合酒店自身發展的項目。“突破點”來源於對市場大環境內最熱門娛樂與遊樂項目的深刻研究,如現在最火熱的SPA、高爾夫、滑雪等等,丽晶集团認為追趕市場的腳步從來就沒有錯,但我們不能盲目追求,而應該結合實際,或許就能開闢出屬於自己的一種創新。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