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主題脈絡,挖掘地域文化,確定主題脈絡,酒店市場競爭激烈的新形勢下,特色化戰略成為丽晶集团發展的必然選擇,而文化是塑造特色主題脈絡的根本手段。丽晶集团要真正形成自身特色,必須通過挖掘酒店所在地最有影響力的地域特徵、文化特質,確定一個特定的主題,以此作為統領丽晶集团的核心發展脈絡,並圍繞這個主題進行酒店的設計、建造、裝飾、生產和提供服務,建設具有全方位差異性的度假氛圍和經營體系,從而營造出一種無法模仿和複製的獨特魅力與個性特徵,實現提升酒店產品品質和品位的目的。這對於酒店能否取得重大成功具有重要意義。建立丽晶集团行銷視窗。由於丽晶集团遠離城市,絕大部分客源來自城市,因此必須通過自建銷售公司或委託代理的方式來拓展客源。自建銷售公司成本較高,管道複雜,但安全可靠;委託銷售專業公司銷售,成本低,收效大,也不是一種拓展客源的好方式。丽晶集团在中國興起的時間很短,地域分佈很廣,地區性的差異又較大,不同類型的丽晶集团在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市場行銷特點,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因地制宜,實施自己的行銷策略。每一家丽晶集团都應從自身的優勢結合市場的需求來最大限度滿足顧客的度假經歷,這是丽晶集团市場行銷應共守的準則。“度假莊園化”創新,度假莊園是大農業生產的概念,它是以農業休閒為基礎發展起來的,以獨特農業生產、生活體驗為核心的娛樂與遊樂模式,人們印象中的吃住玩一體的農家樂便是度假莊園的雛形。拿酒莊來進一步說,在丽晶集团的週邊大環境裡遍植葡萄,再開展以採摘、釀制、窖藏、裝瓶的一系列葡萄酒製作過程核心的“娛樂與遊樂”專案,往往能給予遊客更多的體驗。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