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鳳梨酥

據報導,觀光客來台人手一袋台北 鳳梨酥,臺北市政府最新統計,觀光團體8成以上都少不了往臺北跑,尤其高達98%大陸客,來一趟就要一探臺北究竟,腦海裡列了好多清單,就等下飛機一網打盡。幾乎人人都想一嘗台北鳳梨酥美味,果真大陸觀光團體,26.19%都想買名特產帶回家,購買清單第二名是珠寶玉器,占18.62%,還有超過15%觀光團想買服飾配件,平均1天消費金額破1萬新臺幣。後來更演變為結合西式派皮與中式鳳梨餡料所製成的現代”鳳梨酥”,由於外皮酥鬆化口,鳳梨內餡甜而不膩,此種”中西結合”的鳳梨酥,連西方人也讚賞有加,故逐漸成為外國觀光客最喜歡的臺灣手禮之一。鳳梨酥和鳳凰酥內餡的口味有些區別,鳳梨酥是甜餡,而鳳凰酥是鹹甜口味的,其中在鳳梨冬瓜餡的基礎上加些鹹蛋黃,口味更佳. 台北 鳳梨酥(抹茶味),甜酥可口,美味難擋,趕快來品嘗吧!每一個鳳梨酥都是完整密封著,避免過程中不需要的污染。45g的小包裝哦,比一般市面上的量多了35%左右。物超所值哦!台北 鳳梨酥——客如皇族,最真實也最實際地讓客人感受到我們的高品質享受。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放置於潮濕、高溫的場所。台北鳳梨酥,通過國家品質檢測,符合各類衛生標準。美味難擋,趕快來嘗一嘗吧! 台北 鳳梨酥(原味),精選上等鳳梨為原料,不含防腐劑,皮薄、酥香、餡軟,吃起來超Q的哦。臺灣即品鳳梨酥(原味),甜酥可口,美味難擋,趕快來品嘗吧!每一個台北鳳梨酥都是完整密封著,避免過程中不需要的污染。

http://www.thtb.com.tw/pro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