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加工鑽石價格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風險很大,能大賺也會大賠。加工得好,鑽石價格能增值十倍百倍。夏拉打磨加工的一顆75克拉橢圓形鑽石,今年在香港賣出了500萬美元的好價錢。然而,如果加工得不好,很可能毀掉一顆好鑽,血本無歸。所以打磨工們靠本事吃飯,工資差距很大。53歲的夏拉有34年的從業經歷,月薪3.5萬蘭特(1蘭特約合0.6元人民幣);而60歲的威利雖然也有30年的從業經歷,月薪卻只有8000蘭特。對於夏拉這樣的特級師傅,除了薪水,老闆還會根據作品的銷售情況給予一定獎勵。但無論如何,相對于銷售商的暴利,加工工人的薪資實在是微不足道。開採與看貨,決定鑽石價格成本,陳義彪告訴我們,現在全球的鑽石開採和供應主要被戴比爾斯和俄羅斯的埃羅莎兩大巨頭控制。百年企業戴比爾斯是全球最大的鑽石價格壟斷組織,巔峰時期曾壟斷了全球90%的鑽石產量。“一個門店一款產品鋪10件,12個門店就是120件。”張丁表示,如果線上與線下融合,以門店為基礎來輔助電商銷售,這樣在鋪貨上就不會出現佔用大量資金流的問題。而在服務方面令人意外的是,線上珠寶行業對客服的要求其實並不高,只要是爆款肯定排名在前,點擊率也就很高,根本不需要客服主推,而由於線上消費者的流動性和偶然性很大,因此客服引導發揮的作用很小。但鑽石價格在門店就不一樣了,當顧客第一眼看中一款戒指後,經過現場導購的溝通和推銷,有可能會購買另一款。曾經做過一次嘗試:在一個櫃檯裡面放了十款鑽石價格對戒,發現顧客第一選擇拿出來試戴的產品,並不是最好賣的。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