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沒有效果的投訴大概0%。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脫毛膏會“脫”掉健康。“堅決不能用,我的胳膊啊,不用還好,越用越悲劇啦!”還有網友表示,塗過穴位埋線脫毛產品後,腋毛是掉了,但皮膚也紅,而且還感覺疼痛難忍,懷疑得了皮膚病。“脫毛膏可以永久絕毛?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江蘇省人民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范衛新介紹,目前市面上的脫毛膏一般是一種鹼性物質,通過溶解毛髮根部的角蛋白使得毛髮脫落,但過段時間後毛髮還會再長出來。南京施爾美整形醫院皮膚科余穗娟主任告訴穴位埋線記者,永久絕毛是賣脫毛膏的商家在炒概念,只有到專業醫療機構通過穴位埋線手術的方式才能達到永久絕毛。穴位埋線、光子脫毛屬於醫療範疇,是通過破壞毛囊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但要進行多個療程,還要看毛髮是否處在生長期。范衛新提醒,脫毛膏是通過化學成分破壞毛囊,敏感型皮膚的人在使用後,很容易引起過敏反應,得刺激性皮炎。市面上很多脫毛膏都說是外國進口,但也許這些脫毛膏在國外就是不合格產品!根本沒有通過檢驗檢測,產品真實性很難說。如果濫用或者使用不合格產品,很容易引發毛囊炎。夏天來了,為秀出光潔皮膚,“脫毛族”們開始準備脫毛了。各式脫毛產品的廣告也紛至遝來,其中一條號稱可以永久絕毛的脫毛膏廣告引來不少關注,微博上被轉發上萬次。近日,江蘇省人民醫院皮膚科專家提醒,不少脫毛膏產品喜歡玩概念欺騙消費者,選購此類產品務必辨清產品品質,謹防因不當脫毛方式得毛囊炎等皮膚疾病,小心體毛越“脫”越多。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