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其次,英國升學語言學校在正常教授日語的同時還會開設很多有關英國文化和英國生活的特別講座,可以幫助學生順利的融入英國的文化。此外,語言學校定期還會開設很多與英國當地人的交流活動,可以更好地幫助學生鍛煉自己的口語和聽力,適應英國的社會。在語言學校除了學習上述內容之外,學校的升學指導是非常重要的,學生要格外重視。學校會根據學生的情況進行文化課的升學指導,比如想去申請文科類大學的學生,學校會正常開設相關的歷史課程和地理課程幫學生應對英國升學生考試;同樣道理,理科的學生也會有物理和化學的課程輔導幫學生應對考試。日語和數學是文理科的學生都會涉及到的內容都會對學生進行指導。但無論怎樣語言永遠是最重要的,所以學生們一定要把握在語言學校的時間,鍛煉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找到一所適合自己的院校。如今學校和家長越來越重視外語的學習,不少準備出國英國升學的學生更是考出了很高的語言成績,然而不少學子到了國外卻突然發現,自己不僅在生活上有語言障礙,在課堂上的學習也變得很吃力了。為此,啟德英國升學將於本週末帶來一場實戰性極強的“海外生存體驗與英國升學申請分享會”,希望幫助廣大學子掃除自己在海外的英國升學及生存路上的障礙。據瞭解,在活動當天,來自啟德教育的金牌英語老師首先將為大家進行海外生存情景模擬展示,融入基本的海外生存知識;接著會進行海外課堂的教學模擬,讓大家在模擬課堂中集中體驗並掌握必備的海外課堂學習技能。還會就大家在參與和演練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進行現場答疑和指導。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