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的樣式非常多,而且不局限與戒指的材質,鑽石戒指也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選越大的戒指越能代表你的心意哦,但是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不同,結婚後很多人就不戴了,所以也要按照您的經濟條件,選擇合適價位的求婚戒指。結婚戒指的樣式相對較少,一般以簡約為主,並且婚後經常佩戴,所以選擇上應該比求婚戒指更少,越簡約的戒指相對越好。當然,求婚戒指也可以替代結婚戒指,就看您的預算了,預算高就分別買,求婚戒指也是很有紀念價值的,預算不多,就只用求婚戒指吧,戒指只是裝飾,我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是戒指無可替代的。選擇婚戒注意事項2:款式,挑選對戒,就要同時考慮到雙方都適合的款式.要以平實、簡單、持久耐看為前提,可配襯日常衣著為主,簡單而典雅的設計是最佳的選擇,設計過分花巧和孩子氣,或過於女性化的類型,就不適合了.浪漫求婚策劃有限公司購買求婚戒指指南:結婚戒指,婚前戴右手無名指,婚後戴左手無名指,意為左手連心,可以心心相印。其實,選擇戒指品牌並不用看得那麼重要,不同品牌的戒指其實設計、外觀、材質都是大同小異的,挑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透過戒指,其實雙方更看重的還是彼此之間的真誠用心。事實上,每個戒指品牌都有其固有的客戶群體,如果你很愛她,並認定她是你今生的終身伴侶,也許你會成為DARRY RING的客戶群體,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購買唯一一枚,每一枚都有唯一的編碼,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對於專注愛情的情侶來說,也許認為選擇它就合適了。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