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提醒:美國高中不是天堂,最近兩年,佛山出國留學低齡化趨勢明顯。家長們早早讓孩子出國,有些是怕孩子擠不過高考“獨木橋”,有的是自己經濟能力允許,反正都要出去,不如讓孩子早出去,早適應國外的教學模式。而去美國讀中學,也往往被家長和學生想像成躲避國內高考、升入全球名校的捷徑。“很多家長以為,讀美國高中,孩子學習過程中有很多活動,課程難度低,上門補習學起來會相對輕鬆,而且還能高比例進美國名校,其實這都是錯誤的概念。” 上門補習在近期一次留學生分享會上,在美國達拉斯留學的Alina介紹道,留學生在美國的高中生活和學習,並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也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美,而且要想考美國的名校,其競爭激烈程度一點也不亞於國內高考。“上門補習一邊要克服語言和文化上的障礙,一邊要準備參加美國的高考,上門補習留學生們承受的壓力超大。”Alina告訴記者,在美國讀高中,除非有學校直升錄取,不然留學生與國內高中生一樣,都是以國際生的身份來參加考試。再加上美國的名校對國際生招生有限額,錄取時除了要看學生的SAT成績、平時成績,還十分看重學生的課外活動,留學生想考上排名前50的大學,難度並不低。上門補習本報訊“就兩分鐘,上門補習名額沒了,太不可思議了!”市民左女士給本報打來熱線,這個假期她給孩子報名參加倫敦三一學院英語口語等級考試,沒想到報名時間剛過兩分鐘,名額就滿了。如果想提高報名成功率,左女士就得給孩子報名參加英語培訓機構的培訓班。左女士說,此前她已經為孩子報考過一次,那時候就聽其他家長說報名手要快。可這一次還是失敗了。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