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目的:提升成績加大申請名校優勢。既然已在美國留學,為何還要回來上門補習?在美國讀高中,不是應該能更好地銜接考試嗎?不過,留學生回國上門補習也讓一些家長迷惑。他們認為,早早地送孩子去美國留學,花了那麼多時間和金錢,結果考試前還要花不少錢給孩子回國上門補習,是不是意味著沒必要過早送孩子出國?對於家長的困惑,資深移民專家關琪認為,家長什麼時候送孩子出國留學,只是一個最佳時機的選擇問題。而學生回國上門補習,並不意味著留學生在美國學習這麼多年,完全沒有收穫或進步,而是與美國的教學理念有關。“其實留學生們在留學期間,各方面的實際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現實能力與考試還是有區別。”據關琪介紹,美國的教學更注重的是學生實際學習能力的培養,老師不會給學生進行一些技巧教學,認為學生按照一般邏輯思維都應該會,因此往往忽略了中國學生的一些思維方式與美國學生其實是不一樣的。關琪說,留學生上門補習“效果高”的關鍵原因,更多是因為經過國外學習的積累,中國留學生只要經過梳理和歸納總結,就可以讓自己的積累得到釋放,這與國內學生在考SAT時那種“生吞活剝”式複習提分是完全不一樣的境界。而且,較早出國接受教育的留學生,考上大學後能很容易適應其學習和生活,而直接從國內考SAT上美國大學的學生,在大學期間的學習將面臨更大挑戰,這也是兩者的不同。最近兩年,佛山出國留學低齡化趨勢明顯。家長們早早讓孩子出國,有些是怕孩子擠不過高考“獨木橋”,有的是自己經濟能力允許,反正都要出去,不如讓孩子早出去。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