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家教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真正意義上的上門補習家教是和孩子一起面對學習上的疑難,方法的不足!,除去行業的不同,人有的特性,上門補習老師都有。;上門補習家教時應自尊自愛,衣著整潔,尤其是女大學生,穿著不要過於暴露、性感。課業上不能給孩子及時的輔導,也會貽害無窮!您和孩子的家教要多和帶課老師溝通。即使成績暫時得到提高,孩子一旦離開老師這個拐杖成績立馬就下滑了。所以很多家長並不真正瞭解孩子的學習情況,並不明白孩子上門補習學習不佳的真正原因。千萬記住一點:學習成績不理想只是一個結果不是原因。對於成績本身不錯的孩子,要一直保持領先的地位,能力提升和學習拔高的課程是很好的選擇。口語強化,讓流利的口語脫口而出,穩步提升自信心;新概念英語,讓學生不再懼怕英語攔路虎。人身安全受到危害時,不要慌張,保持頭腦清醒,巧妙周旋,尋找逃脫的機會,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問題。平時要注重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知識,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聽一些關於法律的知識講座和安全防範教育活動,等等。學一點安全知識,多一份安全保障。中學是整個學習的重要階段,中考和高考的成績決定著孩子能否進入好的大學,接受好的教育。對基礎差、偏科情況嚴重,但能主動積極學習的孩子來說,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為他們查漏補缺,對於學習較好的學生,可以學習下一學年的課程。上門補習家教中心總結了以下幾點安全注意事項,希望能幫助大學生在做家教的過程中更好的保護自己。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