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抽脂手術的方式,抽取腹部或是大腿的脂肪經過離新篩選後,以較優質的脂肪組織移植到身體其它部位,脂肪組織會在新的移植地存活,可以改善凹陷變形的外觀。其實抽脂手術價格沒有一個確切的數位,這要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以及醫院醫生各個方面的情況來定。因為抽取出的脂肪組織為自體組織,所以絕不會有排斥或完全吸收之情形。但因大部分患者在花錢抽脂後,身材曲線變得玲瓏有致,所以較有信心及恒心來控制飲食和從事運動,加上穿著緊身的衣褲,的確較易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抽脂抽得越多,瘦得越快:真相:一些“想瘦”迫切的女性,抽脂時喜歡犯貪,以為抽得越多,瘦得就越快。而一些沒有職業道德的醫生,尤其是那些沒有行醫資格的江湖騙子,更會慫恿女性多抽一點,因為抽得越多,他們掙得越多。聽說抽脂後容易反彈:真相:成年人脂肪細胞的數量已經恒定,人們之所以會胖會瘦,是因為細胞體積增大和縮小,通常的非手術減肥方法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只有吸脂術才能使脂肪細胞的數量絕對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之後,就不可能再增加,因而抽脂後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並不會反彈。抽脂是最痛的整形手術:真相:吸脂手術都會在麻醉的情況下操作,術後24小時內疼痛不明顯,24小時之後會有一些不適,時斷時續,感覺比較像跑長途馬拉松後的酸痛,而非針紮刀割的疼痛,一般都可以忍受。另外,消毒液的刺激也可能使手術部位出現紅腫熱痛,這個過程一般會持續3~5天,以後,日漸減輕,不觸及就不會再感覺疼痛。術後醫生會開一些止痛藥物,但切勿私自用藥。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