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

給愛人挑選結婚戒指不容易,買小了,怨言頗多,認為你誠意不夠;買大些,自己的經濟負擔又太大,甚至會花掉結婚那部分的錢。那麼,買鑽戒多大克拉的合適?下面我們就告訴大家。雖說人們普遍認為真正愛情與金錢是沒有關係,與鑽戒大小更毫無關聯。但又會有哪個女人會拒絕一顆大克拉的鑽石求婚戒指的誘惑呢?對於女人來說,鑽石是難以抗拒的。但男士一定要明白購買鑽戒的目的,下面我們就根據購買鑽戒的需求來分析一下買鑽戒多大克拉的合適? 因此求婚戒指就應當戴在女方的左手無名指指上。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經這麼一說,很多未來的准新郎一定知道了該怎麼給自己未來的新娘戴求婚戒指了吧。一枚結婚戒指既是一份深情也是為愛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在以後的相伴中,你們的愛情將會更進一步,想要永浴愛河的情侶,一起伸出左手,去觸摸那期盼已久的幸福吧。如果您選擇跟隨此傳統,要考慮如何讓兩隻戒指彼此相合。一些戒指設計成彼此匹配,仿若一體。 很多女士喜歡兩隻匹配而對稱的戒指,並有相同尺寸和形狀的鑽石,或者只是相同類型的金屬。她可能挑選一隻戒指,但這戒指並非原來設計好配襯其訂婚戒指的那一枚。這種配襯看來很獨特,而且日漸流行。求婚戒指中間的鑽石看起來就一片雪花,象徵著純潔、浪漫。與你一生便是最幸福的事情。鑽戒不是一件簡單的奢侈品,它蘊含了雙方篤定一生的執著,對一生唯一真愛的信仰。真愛是鑽戒的靈魂,鑽石求婚戒指是求婚的載體,將浪漫的求婚進行到底吧!為心中的摯愛戴起一枚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購買唯一一枚的Darry Ring真愛求婚戒指,開啟一生幸福之旅。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