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根據新娘的手形,求婚戒指的款式選擇也有區別:手形標準的新娘適合任何款式的求婚戒指,但是簡潔的設計更能將手指襯托得恰到好處。所以經典傳統的四爪、六爪設計,能讓新娘看上去更加高貴雍容,與標準的手形相得益彰,深受新娘的喜愛。手形細長的新娘,要避免太過單薄的設計,可以大膽地佩戴有雕刻設計的求婚戒指,這樣不但讓手指看上去飽滿而穩重,更可以增加新娘的高貴氣質。梅花形設計,就是雕刻類設計的代表,不僅增添了新娘的高雅,更增添了一份柔美。手指粗短的新娘,需要用立體的設計增加手指的整體平衡感,並使手指顯得修長而富有氣度。玫瑰花瓣系列的求婚戒指,大膽地運用鏤空的立體設計,當中的鑽石更是光芒四射,並呈現出不同的光彩,讓佩戴它的新娘嬌豔得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手形較細短的新娘,比較適合戴纖細、流線型的設計,這類設計能讓新娘的手指顯得更為修長、優雅。月光系列的求婚戒指,流線形的設計讓整個戒指呈現出一彎明月的形狀,而頂端那個熠熠生輝的鑽石就是皓亮的月光。手指粗長的新娘,適合佩戴圓形寬幅的設計款式,大的戒指能在視覺上掩蓋較粗壯的手指,使手指比原來顯得要纖細一些。包鑲設計的款式無疑是最佳的選擇,這類戒指款式,在視覺上增加了鑽石寬幅,顯得奢華富貴。修長美麗的手:任何款式以及切割的鑽石都可以與之完美搭配,若是款戒,配上大粒鑽石。飽滿而挺秀,若是細環,托起美麗的單粒鑽石,秀雅氣息盡顯手指。粗短型的手:簡潔纖長的單粒鑽石求婚戒指可在視覺上顯出手指的修長,使其平添一份秀美。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