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蘋果面膜DIY原料。蘋果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以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製作方法及DIY原料:將蘋果去皮切成塊狀或直接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隔天一次,持續做20天即可達到效果。溫馨提示:乾性肌膚可以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肌膚可以加些蛋清。面膜敷在臉上慢慢乾燥後形成薄膜,在這過程中緩緩地把皮膚適度地收緊,增加張力,形成一種良好的刺激,讓皮膚上的皺紋舒展開來。小的皺紋看不見了,大的深的皺紋顯得小了、淺了,整個面容也就顯得年輕了。濕潤的面膜DIY原料敷在臉上,並停留一段時間,這就方便了營養性或功效性的物質滲透進入皮膚的深層。面膜除了上面講到的基本功效外,按照添加進來的物質,還可以增強或增加各種各樣的功效,如彈力保濕、緊致提拉、保濕潤膚、美白去斑、防皺抗衰老、消炎排毒、防治暗瘡等,如瑪莎凍膜。從外觀上講,果凍面膜DIY原料最具視覺吸引力。它們通常如玻璃般晶瑩透亮,並有淡淡的水果香,同時刺激味覺和嗅覺。尤其在夏季,用來鎮定曬後的肌膚真是再好不過了。它冰涼的觸感,仿佛能將體內的燥熱也一同驅除。同時DIY原料也防止膜內的水分很快丟失,讓角質層的細胞在濕潤的環境中喝個夠,使深層細胞的膠原質吸足水分,這樣皮膚便會柔軟起來,增加彈性。與此同時,皮膚表面鋪上了被子,會暖和起來,毛細血管慢慢擴張,於是加速了皮膚深層的血液微循環,DIY原料增加了表皮各層細胞的活力,一除疲憊的老態。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