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高粱酒製酒技術方是口感關鍵。耀金台禮聘聞名台灣首席釀酒師賴舜堂博士(前臺酒總經理),秉持數十年專業經驗,不同於一般高粱酒的浸泡釀造法,採用獨家蒸餾技術,去除陳年高粱酒存放後產生的異味酸氣,卻保留陳年高粱酒的香醇口感、厚實喉韻、風味更勝金門高粱。耀金台陳年高粱酒,不同年份三款風味,五年精釀、八年經典、十年鼎極,入喉順暢,唇齒留香,誠為海內外行家典藏首選。時序入春,萬物欣欣向榮,春茶尤為上選。嚴選台灣阿里山地區春季烏龍茶菁,蒸餾而成茶酒。初聞已帶有淡淡春茶清香,入口後又是春茶特有甜香,尾韻則散發天然熟果香,清新甜美,一如春光絢爛。嚴選台灣南投高山發酵程度適切的烏龍茶菁製作而成。茶酒一經蒸餾提煉,口感豐富柔順帶有天然熟果香,喉韻回甘,酒後尾韻散發柑橘及淡淡的百花香氣,優雅細緻,令人著迷。 高粱是生產白酒的主要原料。以高粱釀造白酒,我國獨步世界,久享盛名。高粱白酒以其色、香、味和風格展現了我國酒文化的深厚底蘊。而高粱酒的口感又借於白酒和伏特加之間,極易被外國朋友所接受,所以高粱酒以遠銷海外。在中國酒文化是無處不在的,有飲法、飲量、飲時及飲情之分。古人還有“山飲”、“水飲”、“郊飲”、“野飲”之習,飲酒之樂和生命的情韻一起昇華,如酒坊上空的嫋嫋霧氣,人的一切活動就都充滿了恬適的詩意。美國研究人員發現,適度飲酒的老年婦女在認知能力測試中得分要比不飲酒者高。這表明每天適當飲一杯酒有助於防止智力水準下降。這是第一次有研究表明適度飲啤酒和葡萄酒有益大腦。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